首页 » 业界动态 » 全球第4大钢铁业者浦项旗下事业进军LED

全球第4大钢铁业者浦项旗下事业进军LED

作者:  时间:2010-04-22 16: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韩国媒体Korea Herald报导,全球第4大钢铁业者浦项钢铁(POSCO)旗下的工程及信息服务公司POSCO ICT计划进军LED市场。POSCO在1月合并旗下2子公司POSDATA及POSCON,成立POSCO ICT,POSCO持有股权72.54%。

  POSCO ICT高层表示,该公司应该不会直接涉入LED制造,更详细的计画预计在2010年下半底定。由于智能型建筑需要节能系统,所以就更为广泛的面向来看,LED事业将与该公司其它业务产生综效。浦项钢铁在2009年12月投资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持有股权1%。

  尽管POSCO ICT高层表示进军LED事业的计画与POSCO无直接关系,但浦项钢铁对于绿色事业相当感兴趣。浦项钢铁在2月表示将在2018年以前投资7兆韩元(约63亿美元)至绿色事业上,希望10%的收入来自绿色相关事业。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