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半导体和英飞凌科技达成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飞兆半导体和英飞凌科技达成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4-23 10:08  来源: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移动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和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宣布,两家公司就采用MLP 3x3 (Power33™)和Power Stage 3x3封装的功率MOSFET达成封装合作伙伴协议。

  兼容协议旨在保证供货稳定性,同时满足对同级最佳的DC-DC转换效率和热性能的需求。这项协议利用了两家企业的专业技术,为3A至20A的DC-DC应用提供非对称、单一n沟道MOSFET。

  飞兆半导体低压产品高级副总裁John Bendel称:“飞兆半导体和英飞凌实现了引脚输出的标准化,并在性能水平方面相辅相成,为客户提供两个供货来源以满足计算、电信和服务器市场对高效率设计的需求。这一揽子协议(package alignment)的目的是通过多个来源和行业标准封装,为客户提供性能领先的产品。”

  英飞凌科技低压MOSFET产品总监兼产品线经理Richard Kuncic表示:“我们不单通过减少市场上的‘独有’封装种类,能够使客户从功率产品封装的标准化中获益,还能够以相较上一代产品更小的占位面积,带来提升效能水平的解决方案。”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ineon.com

  英飞凌科技公司简介

  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2009财年 (截止到9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额30.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25,650名雇员。英飞凌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苗必达(Milpitas)、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英飞凌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OTCQX)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号:IFNNY)挂牌上市。 
 
  查看飞兆半导体在Twitter发放的实时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twitter.com/FairchildSemi

  查看产品和公司信息视频,听取产品信息网上音频,以及阅读飞兆半导体博客(英文版),请访问网页:http://www.fairchildsemi.com/engineeringconnections

  阅读飞兆半导体博客(中文版)并发表评论,请访问:http://engineeringconnections.cn/

  查询更多信息,请联络飞兆半导体香港办事处,电话:852-2722-8338;深圳办事处,电话:0755-8246-3088;上海办事处,电话:021-3250-7688;北京办事处,电话:010-6408-8088 或访问公司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

  飞兆半导体公司简介

  美国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FCS) - 全球营运、本地支持、创新观念。飞兆半导体专为功率及便携设计提供高能效、易于应用及高增值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开发差异化的产品,并以我们在功率和信号路径产品上的专业知识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技术挑战。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fairchildsemi.com。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