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英飞凌与飞兆半导体达成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英飞凌与飞兆半导体达成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4-26 19:08  来源: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与飞兆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两家公司就采用Power Stage 3x3和MLP 3x3 (Power33?)封装的功率MOSFET达成封装合作伙伴协议。
  
  兼容协议旨在保证供货稳定性,同时满足对同级最佳的DC-DC转换效率和热性能的需求。这项协议利用了两家企业的专业技术,为3A至20A的DC-DC应用提供非对称MOSFET、双MOSFET和单MOSFET。
    
  英飞凌低压MOSFET产品总监兼产品线经理Richard Kuncic表示:“我们的客户将从功率产品封装标准化中获益,因为我们减少了市场上‘独特’封装的数量,同时还能提供比上代产品外形更小但性能提升的解决方案。”
  
  飞兆半导体低压产品高级副总裁John Bendel指出,:“飞兆半导体和英飞凌实现了封装引脚的标准化,并在性能水平方面相辅相成,为满足客户在计算、电信和服务器市场的高效设计需求提供了双重来源。封装标准化旨在为客户提供采用多来源行业标准封装的性能领先产品。”
  


关于英飞凌

  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2009财年(截止到9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额30.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25,650名雇员。英飞凌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苗必达、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英飞凌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OTCQX)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号:IFNNY)挂牌上市。
  
英飞凌在中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13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中德名企联手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本土研发

英飞凌  新能源  VCU  2012-12-27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英飞凌传感器芯片累计出货量突破20亿大关

英飞凌  传感器芯片  2012-06-01

英飞凌与富士就HybridPACK 2功率模块达成协议

英飞凌  富士电子  IGBT  HybridPACK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