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白云机场导入NEC商业POS机系统设备

白云机场导入NEC商业POS机系统设备

作者:  时间:2010-05-06 16:25  来源: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年来国内机场客流增幅惊人,机场商业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机会。当代机场业的竞争已不再是容量的竞争、价格的竞争,而是服务能力、想像力以及引导能力的竞争。

 

广州白云机场,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机场之一,在中国民用机场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国内最先进的机场设施之一,白云机场新落成的航站楼坐拥30余万平米,其中商业面积2万平方米,设立商业店铺300余家。

为了实现品牌化和专业化的产品定位,实现机场商业的创收,近日,广州白云机场导入了NEC(中国)的POS终端设备以及NEC投资公司长益的零售流通管理系统,以提高商业服务质量,用高素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调动旅客的消费积极性,促进非航空产品的商业繁荣。系统导入从4月开始。

 

此次导入的NEC POS终端设备为TWINPOS5500Ui,共200台,加之“商友”经营管理软件,可满足白云机场对系统提出的 “成熟”、“专业”、“稳定”、“数据精准”、“灵活开放”、“可扩容”、“易操作”、“易维护”八大要求。

TWINPOS5500Ui系列是NEC目前在国内发售的最先端机型,外观精致美观,性能优越,只占用A4纸大小的柜台面积。低噪音风扇的使用实现低噪音的店铺环境,同时还使用环保的高科技材料,用无铅的焊接方式和无克罗米的钢板,为减轻环境负荷做出贡献。TWINPOS5500Ui系列还采用高速处理彩色业务的高性能CPU、附有ECC功能的2GB内存,不仅能实现POS的多种功能,还可以使用多样化程序和中间件,推动客户量的增长。另外,还充分考虑到店铺的用电成本,比以前的机种减低约30%的电力消耗。

 “商友”经营管理软件,本着先进、开放、高效、实用、稳定、可靠、安全、保密、易扩展、易升级的原则,可解决实现购物广场的销售数据采集与处理、招商管理、租约(合同)管理、商铺管理、联营经营管理、结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全部一体化的管理功能需求。

 

   未来的旅客对机场的要求已不再只满足于一些基本的需求,而是要求所谓的“体验感”、时尚感。这不仅是时代对机场零售业的要求,在某种程度上讲,也是衡量一个机场服务质量、规划能力的重要因素。NEC希望通过多年来在零售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积累的实绩和经验,继续为白云机场以及更多的机场、流通零售行业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保护数据安全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通用测试仪器大全之电子负载仪

2017-11-16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ercogener采用u-blox LTE Cat M1蜂巢式技术 开发EMEA地区的首款工业4.0调制解调器

2017-11-03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