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I宣布推出100多款C系列模块用于各种自定义应用

NI宣布推出100多款C系列模块用于各种自定义应用

作者:  时间:2010-05-25 15:06  来源: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近日宣布已新增100多种C系列插入式模块,其中50多种来自NI公司,另外50种来自第三方公司,此外还包括各种机箱产品。如此多的配置选择帮助工程师们解决各种测量与嵌入式控制需求。工程师和科学家们可将NI C系列模块插入任何C系列机箱,包括NI CompactDAQNI CompactRIONI R系列扩展机箱,从而构建各种混合测量系统。此外,他们还可以将第三方模块用于任何基于FPGA的机箱,包括NI CompactRIOR系列扩展机箱等。

 

“C系列模块达到100种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有力证明了C系列平台的流行性和灵活性,” NI工业和嵌入式产品线副总裁John Hanks说,利用NI和第三方开发的模块,客户可以更快地创建复合系统。

 

NI CompactRIO具有NI可重配置I/ORIO)构架,包括一个实时处理器、一个FPGA和集成的I/O连接性。利用这一标准架构,工程师和科学家能够在CompactRIO等硬件上快速设计与原型化高级嵌入式控制设备,并在更低成本的CompactRIO集成系统或NI Single-Board RIO硬件上迅速发布他们的系统,从而降低开发成本。除了CompactRIO,工程师和科学家还可以结合NI和第三方的C系列模块与NI 9144 EtherCAT从机箱,用于EtherCAT高性能确定性分布I/O模块。集成商和第三方分销商还可以用NI cRIO-9951模块开发套件,设计他们自己的用于CompactRIO的自定义C系列模块和用于NI Single-Board RIO的扩充板。

 

NI CompactDAQ 机箱为工作台、实地和产品线上的传感器和电子测量提供了USB即插即用的简便性。结合50多种NI C系列模块和NI信号流技术,NI CompactDAQ平台提供高速数据,可在一个灵活的混合测量系统中方便使用。NI CompactDAQ机箱可连接任何带有Windows系统的设备及电脑,并可支持8NI C系列模块。

 

所有的C系列模块都可与NI LabVIEW软件无缝配合使用。NI LabVIEW图形化编程环境使用直观的图形化图标和类流程图的线来开发复杂的测量、测试与控制系统。此外,NI LabVIEW可与数千种硬件设备集成,提供数百种内置库用于高级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在多种对象和操作系统上可扩展。

读者可访问NI网站Developer Zone(开发者园地)浏览白皮书《用于每个应用的C系列平台——100个模块和计数器》,或“C系列在线资源包,了解各种C系列模块。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1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敬请访问ni.com/china,或致电800-820-3622,了解更多NI专业产品及服务信息。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探究如何破解仪器仪表与测量的难题

仪器仪表  测量  2013-08-13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