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ED零件缺料 Panasonic延后发售42寸LED电视

LED零件缺料 Panasonic延后发售42寸LED电视

作者:  时间:2010-05-26 10: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Panasonic 24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因相关零件采购不及,故原先计画于今(2010)611开卖的「VIERA D2系列」42LED液晶电视将延后至同年9月开售,而已于今年423日开卖的D2系列19-37吋等5款机种则不受影响。

  据日经报导指出,随著新兴国家对薄型电视的需求不断扩大,也造成相关零件、材料呈现供不应求局面,而迫使Panasonic延后推出42LED液晶电视的主因或为LED相关零件短缺所致,且除了Panasonic之外,Sony原先计画于今年4月开卖的BRAVIA系列产品中,部分搭载LED背光的机种也已延后推向市场。

相关推荐

日太阳能电池厂商掀起海外采购潮

Panasonic  太阳能  电池  2012-12-11

Panasonic抢攻欧洲LED照明市场 扩增4倍产品数

Panasonic  LED照明  2012-04-19

Panasonic电工将并入Panasonic旗下

Panasonic  LED  2011-10-22

Panasonic LED照明布局海外市场

Panasonic  LED  2011-06-16

Panasonic明年将重点发展太阳能电池

Panasonic  太阳能  2011-05-24

Panasonic新中期计划剖析 LED事业将扮演要角色

Panasonic  LED  2010-09-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