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今年Q1呈现出04年以来最强的季度销售额

今年Q1呈现出04年以来最强的季度销售额

作者:  时间:2010-06-01 10: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按iSuppli报道,今年Q1半导体销售额与09Q4相比增长2%,是连续第四个季度环比的增长,也是2004年以来最强的季度销售额。

  按iSuppli市场部副总裁Dale Ford认为,得出这样的结果是iSuppli公司通过统计150家以上公司中,仅只有6家公司在Q1中的销售额比同期的09Q1低。

  由此表示产业经过09年初的危机之后,己经进人全方位的复苏。

  由瑞萨与NEC组成的新瑞萨列于该公司的全球Q110位供应商排名中的第5位。而由IC Insight列出的全球前20位供应商排名中,新瑞萨公司位于第6位。

  在前10排名中,在Q1表现最强的是属于存储器供应商Micron,它在Q1的销售额环比增加14%,达18亿美元。按iSuppli说法,在Q1 存储器独占鳌头,总的Q1存储器销售额环比增长8.8%,达到94亿美元。

  同时,也看到STMicronQ1销售额环比下降10%,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

相关推荐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2012年工业半导体巨头营收下降,2013年仍不乐观

瑞萨电子  工业半导体  2013-06-07

谁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带来新一轮增长动力?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10

韩国研发出可弯曲半导体 或在几年内实现商用

可弯曲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