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康耐视In-Sight系统新增直接VGA输出选项

康耐视In-Sight系统新增直接VGA输出选项

作者:  时间:2010-06-04 18:05  来源:

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CGNX)今天宣布提供一种新软件,使VisionView® 操作员界面对所有VGA显示器均适用。VisionView VG是一款低成本 DIN 轨道式适配器,为VisionView 应用软件提供直接VGA输出,允许操作员连接任何尺寸的 VGA 显示器,无需使用计算机。新版VisionView 1.3软件除支持VisionView VGA外,还支持OCR/OCV应用程序运行时字体培训的TrainFont互动控制,并且除 In-Sight® 视觉系统外,还允许VisionView配合康耐视DataMan® 200工业ID读码器使用。

视觉系统的业务单位经理Bhaskar Banerjee说:这些新的增强功能可以让用户更灵活地调整自己的操作界面,以符合他们的个人喜好和生产环境。”“VisionView 的新硬件和软件选项,加上最多可同时查看9个视觉系统结果的能力,使它成为从工厂车间直接监视和控制视觉应用的最强大工具。

三个硬件平台

VisionView用户现在可以在三个硬件平台中选择:

通过新增VisionView VGA硬件选项,操作员可以使用任意大小的显示器查看其应用程序,无需使用计算机。用户只需通过RJ-45 LAN线将VisionView VGA连接到以太网,使用VGA线连接到显示器。VisionView VGA支持640 x 480SVGA 800 x 600VGA分辨率、1024 x 768XGA分辨率,以及Mitsubishi GT15GT16触摸屏。用户可以从连接的VGA显示器上的单个或多个视觉系统查看图像。

其它可用的平台包括VisionView计算机软件(可允许操作员使用他们自己的计算机和显示器控制视觉应用程序)和康耐视VisionView 700操作员界面面板(一种可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启动触摸屏控件的专有显示面板)。

运行时字体培训

VisionView 1.3软件现在可用使用VisionView界面培训字体。通过触摸屏上方便的控件,用户可以轻松地添加新的字符或在不连接计算机的情况下对现有字体结构进行修改。

要下载VisionView 1.3演示软件,请访问www.cognex.com/visionview

关于康耐视(COGNEX

康耐视公司是视觉检测、引导和识别系统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遍布全球的多家公司均采用康耐视视觉系统来提高其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以及跟踪生产线上的工件。康耐视产品采用引领世界达 25 年之久的创新型技术,能够提供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性能,这一点获得了人们的广泛认可。全球目前共安装有 50 多万个康耐视系统,每天能够检验数十亿件产品,帮助各个行业部门的生产商分离缺陷工件,优化生产流程和实施全面的跟踪计划。康耐视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 Natick,办事处遍布美洲、日本、欧洲和亚洲地区,目前,康耐视中国通过遍布全国的专家团队和由40 余家授权合作伙伴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帮助广大厂商赢在中国。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ognex.com http://www.cognex-china.com

相关推荐

Maxim推出双通道模拟和数字IF/RF可变增益放大器

Maxim  VGA  MAX2062  2010-12-21

康耐视向中国多所大学捐赠其最高端机器视觉产品

康耐视  机器视觉  2010-11-25

康耐视推出新一代OmniView 360° 检验系统

2010-10-22

康耐视为您提供免费的机器视觉学习资源

康耐视推出新一代DATAMAN手持式ID扫描器

康耐视  ID扫描器  DataMan  8000  2010-09-01

康耐视公司签约第400家渠道合作伙伴

康耐视  自动化  2010-08-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