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森美半导体NCL30000荣获《电子产品世界》"最佳应用奖"

安森美半导体NCL30000荣获《电子产品世界》"最佳应用奖"

作者:  时间:2010-06-09 10:57  来源:

应用于绿色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高能效硅方案供应商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今天宣布,其NCL30000功率因数校正(PFC)可调光控制器荣获中国领先电子杂志《电子产品世界》LED驱动类产品最佳应用奖

 

《电子产品世界》的评选专家指出:“NCL30000是一款极佳的产品,能够很好地帮助节能,而且成本低。这器件集成了PFCDC-DC转换和LED驱动器,简单易用;其小型SOIC封装也有利于小巧设计和低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器件能提供达80%的高能效。

 

NCL30000采用紧凑型的8引脚表面贴装封装,使用临界导电模式(CrM)反激架构,以单段式拓扑结构,在宽AC输入电压范围内提供大于0.95的高功率因数,因而省却DC-DC转换段。恒定导通时间CrM工作特别适合于隔离型反激LED应用,因为控制原理简单,即使在低功率电平时,也能够提供极高能效。这在LED照明领域很重要,目的是符合各种规范要求及整体系统光效(efficacy)要求。

 

NCL30000工作温度范围为-40°C+125°C,确保能用于大多数固态照明(SSL)应用中规定的不同环境工作范围。典型应用包括LED驱动器电源、LED嵌灯、三端双向可控硅开关组件(TRIAC)可调光LED灯及功率因数校正恒压电源。这器件与前沿TRIAC调光器和尾沿晶体管调光器兼容。视乎所使用的调光器,LED输出可调低至2%

 

NCL30000是安森美半导体经过完备测试、针对离线式高功率因数TRIAC调光LED驱动器的GreenPoint®参考设计中的关键器件,旨在用于美国能源之星商业及住宅照明应用。

 

安森美半导体电源及便携产品全球销售及营销高级总监郑兆雄说:“LED驱动器应用市场快速发展,获得这个类别的最佳应用奖,我们倍感殊荣。这奖项表彰安森美半导体配合可调光LED驱动器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我们将继续重点投入客户关注的市场领域,紧跟市场趋势,使客户能够在新品上市方面着着领先。

 

 

 

关于《电子产品世界》奖项

《电子产品世界》是中国领先的一本电子行业杂志,20104月与《电子设计应用》合并后,决定继续推进《电子设计应用》今年初启动的年度电源产品评奖项目。这奖项包含5个类别:DC-DC转换器、电源管理、LED驱动器、功率器件和电池管理,由专家评选。《电子产品世界》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所属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出版。

 

关于安森美半导体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NN)是应用于绿色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高能效硅方案供应商。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电源和信号管理、逻辑、分立及定制器件,帮助客户解决他们在汽车、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LED照明、医疗、工业、军事/航空及电源应用的独特设计挑战,既快速又符合高性价比。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之关键市场运营包括制造厂、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在内的世界一流、增值型供应链和网络。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nsemi.cn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