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泰克中国2.0战略助力客户迎接经济复苏

泰克中国2.0战略助力客户迎接经济复苏

作者:  时间:2010-06-23 14:24  来源: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提供商---泰克公司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重装上阵-泰克中国2.0战略新闻发布会。泰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业务运营黎志刚先生、大中华区市场总监王中元先生、大中华区市场开发经理张天生先生等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全面介绍了泰克中国2.0战略、最新的业务增长情况、近期的收购尤其对收购SyntheSys Research公司及其知名创新产品BERTScope™进行了详细介绍。泰克中国将通过扩展和优化服务、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大力投资中国等方式帮助客户在经济复苏中把握先机并进一步帮助中国发展数字技术,推动中国成为智造型国家。

 

2009年罕见的全球金融危机所造成的经济衰退对泰克公司所在的行业也产生了巨大影响。泰克公司采用了投资增长和新兴市场、推出创新的产品、软件升级方案和模块来保护客户的投资、运用泰克母公司丹纳赫业务系统(DBS)提高运营效率等方法有效的遏制了经济衰退对公司造成重大冲击。

 

泰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业务运营黎志刚先生表示:泰克公司在第一季度取得了非常令人满意的增长。泰克全球比去年同期增长30%、泰克中国比去年同期增长60%,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前2008年的最高峰,中国是泰克全球除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 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除了很多大客户订单,泰克公司还获得了华为2009年度技术支持奖表彰泰克在2009年售前、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贡献。这一奖项是仪器仪表厂商中产生的唯一两个奖项之一。除泰克之外,只有另一家公司获得成本贡献奖

 

黎志刚先生强调,在泰克公司的2.0战略中,针对中国,将有三大主要战略。

 

优化和扩展服务

泰克在中国推行一站式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新成立的泰克中国客户服务中心每天通过一个统一的免费热线电话400-820-5835,由专人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所需要的售、服和技支持信息。如果客有技术问题需要咨泰克卓越技术支持中心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专也会通过这个统一的费热线一步一步的帮助客解决问题。针对从事高速算技术设计的客户,泰克位于上海和深圳的测试测量方案中心备了泰克用工程和泰克最先的高性能品及解决方案,将为客户提供提供现场演示、技实测支持。未来,泰克中国还将加强售前、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优化服务选项,推出更加灵活的服务产品。

 

提供更完善的、创新的解决方案

首先,通过推出创新的产品、软件升级方案和模块、在现有的产品组合和平台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泰克公司将通过在全球示波器市场排名第一的优势,继续推出精准、易用、可靠和高品质的仪器、软件和模块、满足客户对创新、特殊设计和测试、成本、产品上市时间等多方面的需要,帮助客户取得他们的业务成功。

 

其次,通过并购扩展产品线和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泰克公司在20105月份宣布完成了对SyntheSys Research 公司Mixed Signals 公司的收购。SyntheSys Research公司的BERTScope™产品的加入将加快泰克为发射机和接收机高速串行测试提供完整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将使泰克能为从事计算机、储存和通信开发的客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而Mixed Signals的创新产品将帮助泰克为有线电视运营商、广播电视业主、内容整合公司和IPTV提供商可以满足未来行业需求,最大限度地提高数字网络的投 资回报。

 

投资中国,推动中国创新、培养本土人才 

2003年,泰克在上海建立了制造中心,是泰克全球除了美国以外的唯一的制造中心。从去年开始,泰克加快了产品制造向中国转移的步伐。到2010年底,泰克将把绝大部分的生产、制造任务转移到中国。届时,上海制造中心将向全球市场提供示波器、混 合信号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逻辑分析仪、电源、万用表等通用电子测试仪器及视频测试产品。

 

2004年,泰克在上海建立了通信产品研发中心。2007年,泰克又新成立了基础及台式仪器产品研发中心,使泰克中国具有进行市场研究、新产品开发、生产、供货的完整的一条龙业务能力其研发的产品将面向全球市场。此外,泰克中国还推出创新性的零售实体店业务模式及网络演示店结合的方式,使客户能够非常方便的购买泰克基础及台式仪器系列。

 

在本次制造和研发重心转移项目中,泰克公司制造部和研发部员工将增加倍,目前80%的新增人员已经到位。

 

随着中国的经济复苏以及“智造中国”战略的实施,泰克将始终致力于与中国合作,帮助中国的工程师开发创新的数字技术。

   

 

关于泰克BERTScope™误码率分析仪

误码率分析仪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功能和性能,可以帮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检验测试成本。通过这些异常先进的测试测量仪器,客户可以迅速地确定数字码流中的错误。BSA系列BERTScope™误码率分析仪BERT的信心与示波器的分析能力结合在一起,为测量串行数据系统的信号完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 CR系列BERTScope™时钟恢复模块与泰克的误码率分析仪和采样示波器相结合,提供了一致性测量所需的灵活性和精度。 DPP系列BERTScope™数字预加重模块增加了数量可控的预加重功能,可以用于泰克的误码率分析仪,接收单端数据和时钟输入,调节信号。详情请查询http://www.tek.com/zh/products/bit_error_rate_analyzers/

 

关于泰克公司

60 多年以来,工程师们不断向泰克 寻求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 ,以应对设计挑战,提高生产效率,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仪器提供商,为专注于电子设计、制造及先进技术开发的工程师提供支持。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备受赞誉的服务 支持 。获得前沿技术,请登陆www.tektronix.com.cn

相关推荐

人工智能与现代仪器仪表的发展相融合

人工智能  仪器仪表  2013-12-24

我国数字仪器仪表企业的两怪圈待突破

数字  仪器仪表  2013-12-20

数字仪器仪表企业 面临两怪圈待突破

数字  仪器仪表  2013-12-19

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仪器仪表发展迅速

仪器仪表  数控机床  2013-08-29

仪器仪表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与现状分析

我国应抓住市场脉搏推动国产仪器创新

仪器仪表  医疗仪器  2013-08-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