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BM 当选灾难恢复服务市场领袖

IBM 当选灾难恢复服务市场领袖

作者:  时间:2010-07-01 08:58  来源:

近日,在20106月发布的“Forrester Wave™:灾难恢复服务供应商2010年第2季度报告中,IBM被评为市场领袖,并在战略当前产品两个类目下的所有供应商中获得了最高评分。 

 

“Forrester Wave™:灾难恢复服务供应商报告对全球六家服务供应商进行了评估。Forrester 按照64项标准详细评估了这些供应商,并把这些标准划分为三个主要领域:当前产品、战略以及市场份额。

 

Forrester 的报告确认,“IBM 是一家全球化的灾备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超过 154个灾备数据中心,提供了全面的信息系统、办公区域、移动及快速恢复服务。它还拥有数量庞大的咨询人员,能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来支持整个业务连续性规划/灾难恢复规划 (BCP/DRP) 生命周期。自上一期Forrester Wave 报告以来,IBM 已经进一步改进了其平台支持、高端灾备技术支持以及诸如应急通讯等其他服务

 

IBM 的业务连续及恢复服务能够帮助客户业务在各个层面实现不间断的运营,并能够协助客户减少业务中断、做好应急准备以及业务应急恢复。

 

IBM 在灾难恢复业务市场上持续领先。自2007年以来,IBM执行了一项数百万美元的投资战略,在诸多成长性市场建立了新的业务连续性数据中心;同时,开发了新的核心产品,例如云及虚拟恢复服务,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降低了客户风险,并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客户预算。这些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扩展了其全球灾难恢复业务能力。

 

我们认为, Forrester Wave的全面分析报告反映了 IBM 的战略及技术优势,同时,籍助于IBM广泛的服务产品和全球性区域覆盖,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市场认可,对此我们感到很荣幸。” IBM 业务连续及恢复服务部总经理 Joanne Olsen 说:我们将继续关注各种智慧解决方案的机会,协助客户以确保其业务及 IT 运营更有弹性、更安全、更高效。

 

IBM 在业务连续性领域具有 40 多年的全球经验,它将继续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使自己独树一帜,充分利用创新性研究、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全球资源,来协助企业避免业务中断并确保其业务持续运营。

 

关于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

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GTS)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借助IBM百年积淀的全球智慧资源、以及长期对各行业客户的业务研究与服务经验积累,提供从IT战略与信息基础架构咨询、数据中心及智能化集成、中间件服务、服务器管理、数据与存储服务、网络服务、终端用户服务、信息安全、业务连续与灾难恢复,到技术维护与支持等服务在内的十大IT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战略外包服务。作为最可信赖的IT创新服务伙伴,IBM GTS正在与数以万计的中国企业及公共机构共建智慧的IT系统、智慧的企业和城市直至智慧的地球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英特尔的挑战 IBM携谷歌冲击PC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IBM  2013-08-08

全球供应链巨变:小型化、简单化及本地化

IBM  3D打印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