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扩展的Gobi连接解决方案组合获得广泛支持

高通扩展的Gobi连接解决方案组合获得广泛支持

作者:  时间:2010-07-06 19:42  来源:

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目前已有五家公司开始开发基于高通公司扩展的3G/4G解决方案组合的产品,该类产品均采用通用Gobi™应用程序界面(API)。华为、NovatelOptionSierra Wireless和中兴通讯正在使用基于最新Gobi API的支持GobiMDM芯片组,开发包括嵌入式模块和USB调制解调器的移动连接产品,这些新的连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把移动连接应用到新的终端类型上。

 

高通CDMA技术集团负责产品管理的副总裁Barry Matsumori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各种类型终端的透明连接性的需求,终端厂商需要能轻松地将3G/4G技术集成到其产品中,这一点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地看到领先厂商已开始开发基于我们扩展的Gobi芯片组和API技术组合的新产品。

 

高通公司的Gobi技术除了被设备制造商广泛采用之外,还赢得了主要移动网络运营商的支持。

 

西班牙Telefónica电信终端总监Luis Ezcurra表示:除了手机以外,无线连接市场还拥有巨大的行业契机,我们已经在向消费者提供配备嵌入式连接技术的个人电脑、以及USB调制解调器和其他使用蜂窝网络的终端,并取得了重大进展。高通公司的Gobi技术已成为透明无线连接的最佳解决方案,其全新的通用软件接口方式将显著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并最终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更多的益处。

 

今年年初,高通公司发布了最新的支持GobiMDM芯片组,该芯片组采用了新的Gobi API,并与主要移动连接标准兼容,包括CDMA2000® 1xEV-DO版本A和版本BHSPA+、双载波HSPA+以及拥有集成向后兼容HSPAEV-DO功能的LTE。更多关于Gobi 技术的信息,请访问www.gobianywhere.com

 

关于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NASDAQQCOM)是全球下一代移动技术的领军企业。25年来,高通公司的创想和创新推动了无线通信技术的演进,将人们与信息、娱乐和彼此之间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今天,高通公司的技术正为移动通信和消费电子产品的融合提供动力,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更加个性化、平价和易于获得的无线终端与服务。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业界最小的u-blox SARA 3G模组荣获年度最佳产品奖

3G  u-blox  导航  2014-09-15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u-blox推出具备3G/2G向下相容性的4G LTE模组 TOBY-L2

u‑blox  TOBY-L2  LTE  3G  2014-01-15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高通全志

高通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