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的5008轻巧型C8插座提供电源输入和滤波功能

新的5008轻巧型C8插座提供电源输入和滤波功能

作者:  时间:2010-07-13 14:06  来源:

新型的5008系列为低功率设备提供电源输入和滤波功能。被设定为一阶的电磁干扰滤波器,根据IECUL标准,额定电流分别适用到2.5安培和6安培,而且备有标准和医疗种类型。该滤波器直接设计安装在电源输入点上,确保装置最优的电磁兼容作用。

 

装配操作包含螺丝或卡入式安装。卡入式安装技术大大降低了安装程序和组装成本;另外5008系列采用快速连接端子,焊接端子也可以供选择。

 

此产品设计适用于信息技术、医疗和家用电器设备。卓越的性能加上紧凑的设计,完全满足日益增长的成本效率需要和生态环境问题。另外该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ENECcURus认证,完全符合IEC 60950/EN60601-1的办公和医疗设备标准。

 

关于SCHURTER集团

SCHURTER集团于1933年在瑞士卢塞恩创办,并在当地设立集团总部。SCHURTER 不仅是国际性电子元件生产商,同时也为印刷电路板提供装配服务,其产品(保险丝、连接器、断路器、输入系统 电磁兼容性元件)及技术的创新,跨越电信、信息科技、医疗与测量,以及新兴的饮食设备及可再生能源等众多行业中,都一直处于世界性领先地位。而且,SCHURTER 产品安全受认性广泛,持有不同国家的安全认证,如VDEENECULCSACCCMETI或者KTL等,都是拥有高质量和绝对可靠性的证据。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触底反弹 光伏业走进春天?

光伏  电源  2013-11-26

电子变压器的技术创新之路该如何走?

电源  电子变压器  2013-11-13

中国电子填补国内空白 攻克电源技术难点

电源  智能监控  2013-07-22

世界首款机器苍蝇飞起来:历经十年研制

机器苍蝇  电源  2013-05-06

传感器技术发展助推地震检测技术升级

传感器  电源  通信  2013-04-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