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作者:  时间:2010-07-16 17:04  来源:

2010716Cirrus Logic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US)推出其成本最低的集成了立体声线路驱动器的24位数模转换器(DACCS4354CS4354Cirrus Logic推出的第四代音频DAC,集成了地居中2Vrms线路驱动器,适用于视频游戏机、蓝光光盘及DVD系统、电视机、机顶盒及数字媒体播放器等消费类家用音频应用。CS4354减少了对多个系统元件的需求,标志着简化模拟输出电路设计方面的重大进展,节约了系统成本及板上空间。

 

CS4354采用一个片上电荷泵产生负电源,并利用单5 V电源输出1个地居中、2Vrms过滤线路电平信号。这种架构改善了低频响应和音频质量,并通过消除隔直流电容器、静音和杂音抑制电路及昂贵的高压电源,极大地降低了所需的外部元件成本。

 

Cirrus Logic 公司混合信号音频部门市场总监Carl Alberty表示:与我们的同类第三代DAC产品相比,CS4354减少了40%的引脚,仅需要不到6个外部电容器。有了这款产品,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体积更小、更具成本效益且无需牺牲性能的DAC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CS4354支持24位转换和高达192 kHz的音频采样率自动检测。CS4354基于低延迟数字滤波的5阶多位Σ-Δ转换器架构,可提供101dB动态范围和带外噪声性能极佳的-86dB THD + N。该器件由单+5V电源供电,支持+1.5 V+5 V逻辑电平直接接口,且运行期间仅消耗50mW功率。它还具有上电复位电路,进一步简化了系统设计,并结合地居中输出和片上静音,为设计师提供了高性能,廉价的音频DAC解决方案。

 

关于 Cirrus Logic 公司

Cirrus Logic 公司致力于为广泛的创新市场研发高精度、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产品。以其品种繁多的模拟混合信号专利产品为基础,Cirrus Logic 公司为多种音频和能源相关的应用提供最优化的产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并在亚利桑那州的图森、欧洲、日本以及亚洲等其它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详情请访问www.cirrus.com

相关推荐

SMSC通过与数字广播无线电厂商建立伙伴关系

SMSC  宽达科技  音频  2012-07-13

Cirrus Logic进入LED照明市场

Cirrus  Logic  LED  照明  2012-03-31

概伦电子将展出新一代DFY产品及解决方案

概伦电子  DFY  DAC  2012-03-12

杜比喜贺荣获奥斯卡提名的音效剪辑师、混音师及摄影师

杜比  音频  2012-02-24

美国国家半导体推出4至20毫安电流环路16位DAC

NS  DAC  2011-08-17

3V DAC在±10V中的应用

DAC  2011-08-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