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I香港办事处喜迁新址

NI香港办事处喜迁新址

作者:  时间:2010-08-05 18: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NI)香港办事处于近日喜迁新址。78日,NI大中国区总经理陈大庞、NI大中国区销售经理陈健忠、NI华南销售经理陆达豪以及NI香港合作伙伴明创、富连达公司代表等出席了新办公室的乔迁仪式。此举不仅是为了适应不断增长的华南地区业务需要,也体现了NI对员工工作环境的关心。

  NI1995年进入香港,并于1997年进一步扩大至内地市场,十多年来NI中国获得了飞速的发展。一直以来,NI都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并承诺以跨国公司的实力为中国用户提供创新、高效的工具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本地工程业界的需求。即使是面对2009年恶劣的全球经济环境,NI也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NI致力于营造轻松活泼、锐意创新的企业文化氛围,其中也包括办公地点的改善。NI创始人、主席兼CEO James Truchard博士曾表示在创建NI之初,就下定决心,“要推动一个既有趣又具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能让员工们每天很高兴地来上班。”这也是为什么NI能够连续11年跻身美国《财富》杂志“全美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榜单。

  NI香港办事处的新址为:香港沙田安耀街3号汇达大厦131305-10室,电话 (852) 2645 3186和传真 (852) 2686 8505保持不变。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