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三星电子与英特尔争夺英飞凌无线业务部门

传三星电子与英特尔争夺英飞凌无线业务部门

作者:  时间:2010-08-09 10: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有一些推测称,三星电子也许对收购英飞凌的无线部门感兴趣。这些推测表面三星电子通过收购推动增长的胃口正在膨胀。

  在三星电子2008年竞价收购美国闪存卡厂商SanDisk失败之后,市场观察人士都想看到三星电子是否会进行大规模的收购。

  市场观察人士称,即使三星电子最终没有收购英飞凌的无线部门,三星电子也会继续在系统芯片和生物技术等新的业务领域寻求潜在的并购机会。

  Hanwha Securities证券公司分析师Ahn Sung-ho说,三星电子有金融资源和能力进行并购。三星电子会成为大型并购交易的中心。

  三星电子据说与英特尔和Broadcom竞争收购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的无线业务部门。这个部门为苹果的iPhone、三星电子的Galaxy S以及诺基亚和LG等厂商的智能手机提供芯片。英飞凌本周一证实称,它正在与对其无线业务部门的未来感兴趣的厂商进行谈判并且这些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

  人们认为英特尔在这个竞购交易中处于领先的位置,因为英特尔迫切地需要在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得到一个立足点。

  三星电子星期四对这个推测保持沉默。三星电子发言人Song Chul-kyu说,我们对于市场传言不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三星电子首次进军德国 供应800万颗IC卡芯片

三星电子  IC卡  2013-07-18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三星需求大住友增三倍触控面板产能

三星电子  智能手机  2013-03-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