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国国家半导体新增WEBENCH LED Architect工具

美国国家半导体新增WEBENCH LED Architect工具

作者:  时间:2010-09-06 09: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国家半导体宣布该公司 WEBENCH Designer 系列设计工具新增 WEBENCH LED Architect ,一套作业速度极快、并以图形图表显示系统特性的全新设计工具。

  这是首款设计 LED 系统架构的工具,可为输出高达100,000流明的照明系统提供设计支援。 通过这套工具,无论是电路设计专家还是初阶设计人员都可轻易即时比较需求的LED效能、驱动电流以及热能补偿等条件,并在分秒间在效能、方案大小与成本间找出最佳化解决方案。

  此外,这套工具还可分析不同芯片的特性,其中包括12家大厂最新推出的350 LED 30款散热器、35 LED 驱动器 ,而且数据库内还具有21,000款被动式元件资料。使用者只需关注系统层级的测试结果,让这套工具解决有关电子特性及热能耗散方面的复杂运算问题。使用者也可选用电子特性模拟测试功能,以便反覆进行测试和验证或筛选元件。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