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派睿母公司Premier Farnell宣布与Molex加强合作

派睿母公司Premier Farnell宣布与Molex加强合作

作者:  时间:2010-09-09 09: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多渠道、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派睿电子公司其母公司Premier Farnell集团今天宣布——加强与全球领先的连接器和互连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和供应商Molex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新增加的Molex连接器套件(Connector Kits)专业解决方案将主要面向亚洲市场。此举即是Molex公司对Premier Farnell的认可和肯定,亦是双方合作走向深入的标志。

  这些连接器套件可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信和移动科技等多个产业中。

  根据这份改进后的协议,Premier Farnell亚太地区将获得200多套Molex连接器套件以备销售。现在,希望买到Molex套件和增强型解决方案的客户(尤其是中国的电子设计工程师)可以通过派睿电子进行购买。

  Molex具有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防缠绕、盲配、环保密封、高速、节能、节约空间及其他优点,其设计与组装旨在提供便利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工程师的互连设计需求。Molex每年都将净收入的5%用于研发,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Molex亚太南区经销商企业专案业务经理Loh Keng Wai表示:“随着需求预期的上升,以高效的方式,为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全面、高品质的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到Premier Farnell高品质、多渠道的分销模式中。这次合作,将协助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缩短工作时限,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增加客户满意程度。

  Premier Farnell集团亚太区供应商产品及采购管理总监William Chong表示:“Premier Farnell与顶尖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紧密合作,致力于为亚洲的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最具有创新性的互连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在连接器套件方面与Molex加深合作,为亚洲区提供更进一步的服务,我们感到十分荣幸。目前, Premier Farnell的战略定位发生的变化,Premier Farnell将通过电子商务网站www.farnell.comelement14社区网站,对电子设计工程业的缩短研发周期的需求做出回应,以适应产业和市场的复苏。”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传感器及仪表元器件业发展状况和方向分析

传感器  元器件  2013-10-11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