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ark Levinson与Intersil合作开发高级音频放大器

Mark Levinson与Intersil合作开发高级音频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10-09-17 09: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设计和制造领导厂商Intersil公司,该公司已与世界著名音频专家Mark Levinson先生签署协议。根据协议,Mark Levinson将与Intersil合作,共同开发定制调谐音频放大器解决方案,为便携式音乐播放器、高端音响,直至家庭影院系统等下一代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保真音频效果。

  Mark Levinson表示:“目前,数字音频领域再现最高水平音乐产生的激情已不复存在,而Intersil D2Audio所拥有技术能够并且正在致力于彻底改变这种收听体验。因此,我愿与闻名全球的半导体创新主导企业Intersil合作。通过与Intersil在消费类音频市场的广泛合作,我将首次实现自己对于音质的追求。”

  Mark Levinson定制调谐的Intersil D2Audio产品,将为客户开发各种具有出色音质的经济型、便携式家用和车载音频解决方案带来特有的商机。

  Intersil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Bell表示:“现在已到了全面提升音频体验的时候了,Intersil D2Audio为能够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感到骄傲。通过与Mark合作,Intersil将为规模达十亿美元的市场推出新型音频芯片,用以克服传统音频放大器频响、效率和散热性差的局限。这些特性与世界最具威望的音频工程师开发的定制调谐功能相结合,消费者将体验到更高水平的音质,获得从未有过的振憾力。”

相关推荐

芯片制造商Intersi拟裁员18%

Intersil推出业内最灵活的运算放大器设计工具

Intersil  运算放大器  2012-04-23

Intersil与索尼和Altronix联手推动混合视频技术的应用

Intersil  混合视频技术  2012-04-05

Intersil推出全球首款高速双通道6A MOSFET驱动器

Intersil  MOSFET  2011-09-13

Intersil推出三通道宽输入电压步降控制器

Intersil  控制器  ISL9443  2011-09-05

Intersil推出全新稳定式零漂移轨对轨放大器

Intersil  对轨放大器  2011-08-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