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SA International获美国环保署正式认可

CSA International获美国环保署正式认可

作者:  时间:2010-11-05 09: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CSA 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已获得美国环保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简称EPA)认可,成为强化的能源之星计划指定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可以根据能源之星要求对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

  获得认可后,CSA International可通过不同途径验证制造商的产品符合能源之星计划相关要求,包括在环保署认可的实验室对产品进行测试;或通过在制造商的实验室对测试进行目击或监督;或通过验证来自其他EPA许可的独立第三方实验室的测试数据。作为环保署指定的认证机构,CSA International将帮助证明制造商的产品符合能源之星要求,并根据环保署的要求上传数据,授权特定制造商的特定产品使用能源之星标志。

  CSA International能效和可持续部门总监Terry Drew表示:“作为在加拿大市场拥有超过32年经验的领先能效验证服务机构,此次认可有助于CSA International将服务范围扩大到美国乃至全球,帮助我们的客户为其产品赢得备受尊崇的能源之星标志。”

  环保署认可CSA International测试认证的产品范围广泛,包括:家用电器;供暖、通风和空调设备;消费电子产品;信息技术;照明;及商业食品服务设备。除了被列为能源之星项计划的指定认证机构,CSA International也在努力争取让其位于多伦多、克利夫兰、温哥华以及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分支机构成为能源之星计划的认可实验室。CSA在亚特兰大的实验室已于20109月获得认可。

  CSA International正加倍扩大其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市场对于能效验证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在受能源之星升级影响的53个产品类别里,CSA International的服务将首先覆盖其中35个产品类别,之后将根据客户需求逐渐扩展。

  200911月,环保署宣布自2011年开始,能源之星计划将要求所有合格的产品出具第三方测试报告。在此之前,该项目允许企业自行申报产品符合能源之星要求。能源之星计划于1992年推出,其设定的能效标准比一般的规章要求高出10%25%

  环保署的认可只适用于能源之星项目的能效要求。在使用安全标准认证方面,CSA International是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也获得了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的授权。由于获得了以上两个权威认可,CSA现可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和能效验证服务。

  如需更多有关能源之星和CSA International能效测试服务的信息,请访问www.csa-international.org/product_areas/energy_efficiency/

相关推荐

CSA携手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拓展北美市场

CSA  燃气具  2012-05-24

CSA集团亮相SNEC (2012)

CSA  太阳能  光伏  2012-05-17

CSA成立LED照明及能效验证实验室

CSA  LED  2012-02-06

CSA集团首个光伏实验室落户昆山

CSA  光伏  2012-01-12

CSA集团大举拓展欧洲医疗设备测试认证能力

CSA  医疗设备测试认证  2011-04-15

CSA集团选法兰克福为欧洲总部

CSA  测试和认证  2011-03-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