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展讯HSPA/WCDMA射频收发器SR3100已向三星供货

展讯HSPA/WCDMA射频收发器SR3100已向三星供货

作者:  时间:2010-11-05 10: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 HSPA/WCDMA 射频(RF)芯片 SR3100已面向三星电子供货。展讯是中国领先的2G 3G 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

  自2009年起,三星手机便开始采用展讯 GSM/GPRS 射频收发器 QS520 EDGE 射频收发器 QS1001。伴随着展讯 HSPA / WCDMA 射频收发器 SR3100亦被采用,且现已批量生产,三星进一步表明了与展讯合作的信心。

  “对于三星选择展讯作为 WCDMA 射频芯片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展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随着3G 用户幂数级增长,特别是在国际终端用户市场的增长,展讯发现自身处于一个极具优势的位置,可以抓住现今和未来的很多机会。与三星的紧密合作关系,使展讯受益良多,这也必将指引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展讯高集成度射频单芯片 SR3100是目前行业内在集成度及支持多模标准方面最先进的产品之一。它无需外围元器件,例如 SAW 滤波器、baluns(平衡器) LNAs(低噪声放大器),即可支持 WCDMAHSDPAHSUPA GSM/GPRS/EDGE (HEDGE 3G) 模式的运行。由于采用了低成本的 CMOS 封装技术和其他先进技术,SR3100可以极大程度地满足当今对小巧、省电手机设计的快速增长需求。SR3100也是多模多频应用市场中集成度最高、最优化的射频解决方案之一。

相关推荐

联发科本季度开始量产三款全新芯片

联发科  芯片  WCDMA  MT6572  2013-07-26

三星电子首次进军德国 供应800万颗IC卡芯片

三星电子  IC卡  2013-07-18

三星需求大住友增三倍触控面板产能

三星电子  智能手机  2013-03-28

三星称夏普曾拒其两项收购提议

三星电子  打印机  2013-03-19

李东生:陆日面板厂应携手对抗台韩

三星电子  面板  2013-03-13

半导体产业需要修好“三门课”

三星电子  半导体芯片  2013-02-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