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NIDays 2010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圆满闭幕

NIDays 2010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0-11-16 21: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主题为“工程创新博览会”2010NIDays日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借着世博会的余温,NI通过LabVIEW编程技巧专题、自动化测试专题、工业与嵌入式专题、创新应用专题和嵌入式应用专题及动手课程等五大专题,20余场技术讲座,和LabVIEW主题馆及通过实物和多媒体技术体验NI平台在全球各地的创新应用的国家馆等6大互动展示区的产品与应用展示,让与会的500多名工程师深切感受了NI的产品与技术是如何帮助全球的工程师实现创新与应用。

  活动最后,争夺LabVIEW天下盟主的终极PK----“天下会”总决赛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