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工程创新,改变世界

工程创新,改变世界

作者:  时间:2010-11-23 10: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2010年度“NIDays全球图形化系统设计盛会”中国站于114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围绕“创新,让世界更美好”这一主题,本届NIDays以生动新颖的方式为用户打造了一场关于工程创新的博览盛会,吸引了600余位工程师和十多家行业媒体参加。

  创新是各行业发展的动力,本次NIDays从各个方面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实现工程创新。通过全天5大专题、近20场技术讲座、6大互动展示区的产品与应用展示,全方位地向工程师展示了基于NI图形化系统设计核心平台,高效实现自动化测试测量、工业嵌入式以及工程教育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各专题讲座侧重最新技术与相关应用,而又不失生动风趣,受到听众的普遍欢迎。

  NIDays不仅为工程师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而且致力于打造成为工程师的节日,让与会来宾在轻松有趣的气氛中有所收获。为此,本届NIDays展示区借用了世博会的概念,设立了展示不同国家与地区实际应用案例的国家馆区、以及前沿技术馆、测试测量馆、LabVIEW主题馆等专题展区,不仅主题突出,而且更加强调互动性。此外,闭幕前压轴上演了首届“LabVIEW天下会”竞赛总决赛,三强选手当场PK,角逐“LabVIEW天下会”盟主。紧张激烈的比赛,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从技术讲座到应用展示,精心安排的各种活动让到场的工程师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陈欣扬工程师说,“在这次NIDays盛会上,我目睹了虚拟仪器技术已广泛深入到各种产业的产品研发和科研项目中,令我大开眼界。”来自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杨士楠工程师已多次参加NIDays,他表示,“本次NIDays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是近几年来感觉最好的一届,理论结合实际,收获很大,感谢NI不断推陈出新,为工程师带来功能强大的软硬件工具。”

  NIDays作为一个连续十二年在中国地区举办的年度技术盛会,其所倡导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概念早已深入人心。NI愿与所有的工程师一起,利用图形化系统设计平台,共同实现各个领域的创新。我们将一如既往打造NIDays这一前沿技术的行业交流平台,帮助促进工业与科研应用的发展!l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