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EasyPoint™专用博客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EasyPoint™专用博客

作者:  时间:2010-12-08 13: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及制造商奥地利微电子公司今天宣布为EasyPoint™推出专用博客,用于讨论一系列电子产品,如手机、游戏机、遥控器、便携式导航设备和数码相机等所使用的操纵杆模块的解决方案、技术问题及其发展趋势。

  奥地利微电子的电磁旋转编码产品提供了优于光学传感器的精度。凭借EasyPoint™,奥地利微电子将专注点拓展到了操纵杆模块应用。EasyPoint™模块由两个部分组成:机械部分主要包含一个带有磁铁的摇杆;电子部分是包含一颗非接触式传感IC的二维编码器。简单的结构加上非接触式传感技术,使得该模块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并可支持任何360度导航输入设备。

  奥地利微电子工业及医疗部门市场总监Michael Leitner表示:“全新推出的EasyPoint™博客将不仅讨论公司产品的技术和性能,我们还将利用这个平台与大家探讨人机界面应用的方方面面。能与业界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鼓励行业进步,并就电子、机械、软件及应用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我们也感到非常高兴。”

  如需加入探讨EasyPoint™操纵杆编码器,并获取更多关于硬件、软件、机械或应用方面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 http://blog.easypoint.com

相关推荐

新智能电池传感器与微控制器分离设计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全球首款便携式应用闪电传感器芯片

奥地利微电子:电子化使汽车更安全、更环保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2-03-16

奥地利微电子以模拟技术为数字电子产品增光添彩

奥地利微电子  MEMS  2011-11-08

奥地利微电子推出3A、高效降压转换器

奥地利微电子收购TAOS公司

奥地利微电子  传感器  2011-08-1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