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开业

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开业

作者:  时间:2010-12-13 14: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于今天在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隆重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巡视员关白玉、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等惠州市四套班子领导、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Andrew Gately、科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科锐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eve Kelley、香港科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仕义、科锐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施毓灿等,出席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科锐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从全球战略发展的角度出发,于200911月和广东省惠州市正式签署LED芯片项目重要协议,在惠州建立在北美以外的第一个芯片生产基地(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也成为国际LED企业中第一家在国内建立芯片生产基地的公司。在广东省人民政府、惠州市人民政府、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的热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在短短的8个月时间里,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便已建成投产,目前承担LED封装前的晶圆片切割、测试及分级工艺。该项目进一步整合了科锐的LED产业链,同时扩大了科锐的LED芯片产能,以应对全球LED市场发展需求,从而进一步提升科锐在LED产业的领先地位。

  当前气候变化,能源紧缺与经济发展的矛盾是世界各国共同面对的挑战,节能、环保、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是必然的选择。LED产品在节约能源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发展LED产业是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科锐 LED的优势体现在氮化镓(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独一无二的材料技术与先进的白光技术,在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技术的掌握方面名列前位。科锐虽然是一个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但科锐管理层并没有把它定义为一家美国公司。科锐充分利用国际渠道,中国本地人的智慧,来建立一个国际化的团队,利用本地化智慧来推动中国市场。中国是科锐非常重要的市场,目前有超过半数以上的科锐员工工作并生活在中国。科锐将在中国继续加大投资,培养更多人才、研发最新科技并生产更多最优质的产品。科锐拥有强大的本地管理队伍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并在惠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科锐“在中国,为中国!在中国,为世界”的更进一步开展!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