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士兰明芯获母公司1亿元增资

士兰明芯获母公司1亿元增资

作者:  时间:2010-12-17 14: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1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用募集资金向承担募投项目之“高亮度LED芯片生产线扩产项目”的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明芯”)增资10,000万元。截至本次增资前,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向士兰明芯增资20,000万元。目前士兰明芯注册资本为40,000万元,本次增资后士兰明芯注册资本将增至50,000万元,本公司持有其100%的股份。

  就在上个月18日,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发展的要求,在对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等进行综合分析后,决定斥资在成阿工业园建设士兰西部LED半导体芯片制造基地——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据了解,项目预计2012年建成投产,重点发展LED芯片制造、封装、高压集成电路和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功率模块封装四项业务。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