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清远见获"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最具社会责任奖"

华清远见获"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最具社会责任奖"

作者:  时间:2010-12-21 14: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成就2010•首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颁奖典礼暨2010年度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以下简称行业发展成就奖)评选和表彰活动,旨在表彰20092010年度中国计算机行业内的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人物、产品、方案和案例。华清远见教育集团凭借其在嵌入式专业培训领域内多年的专注专业、诚信的做事风格及为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在此次峰会上荣获“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最具社会责任奖”,同时也成为本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获得殊荣的IT培训机构。与华清远见同时获奖的还包括: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计算机有限公司、联想集团、浪潮电子等业内知名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从20107月开始启动,历时近半年的时间,期间中国计算机行业网、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网站、中国信息主管网会同合作网站专门开辟“成就2010•首届中国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奖”评选平台,接受全国各地企业网上申报奖项和用户评选,并全程跟踪报道评选盛况,组织专题宣传持续报道,公示、公布最终评选结果。而参与评审的业内专家阵容也空前强大,囊括了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会长卢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罗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信集团总工程师王安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社会奖励处处长田晓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罗洪元、珠海市耗材行业协会会长张希平、赛迪传媒总经理、中国计算机报总编刘保华、赛迪顾问执行总裁李俊、中国电子报社常务副社长张建设等,同时为确保整个评选活动的公正、公开,活动也专门经由国务院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保留,并已于20091230通过新华网、人民网、监察部网站向社会公布。

  而专家评审委员会认为华清远见教育集团的获奖理由是: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嵌入式专业高端培训的机构,华清远见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始终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截止到目前为止,华清远见培养的学员人数已经突破一万六千名,市场份额连续6年遥遥领先。与此同时,随着嵌入式行业成为IT产业未来十年的核心发展方向,其专业领域内技术人才的培养问题,更是日益受到大家的普遍关注,而华清远见诚信、务实、专注的做事风格也在社会上赢得了卓越的品牌信誉和良好的口碑效应。

相关推荐

Ctrack选用u-blox GPS和蜂巢式模组开发车队管理解决方案

u-blox  嵌入式  Ctrack  2014-05-21

动作撷取追踪的嵌入式体感控制新技术

嵌入式  体感控制  2013-12-06

嵌入式系统的固件更新

嵌入式  Flash  RAM  缓冲区  2013-09-12

汽车电子向一体化集成、网络化与智能化发展

汽车电子  嵌入式  2013-05-23

东芝开发嵌入式SRAM低功耗技术智能手机

东芝  嵌入式  SRAM  2013-02-23

飞思卡尔基于ARM平台全系列MCU引领嵌入式应用新趋势

飞思卡尔  ARM  嵌入式  2013-01-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