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Verizon收购云计算服务提供商Terremark

Verizon收购云计算服务提供商Terremark

作者:  时间:2011-01-28 20: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12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斥资14亿美元现金收购了云计算服务提供商Terremark Worldwide Inc.(以下简称“Terremark)

        Verizon收购Terremark的价格合每股19美元,比后者周四的收盘价高35%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计划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完成这一交易。

        Verizon在扩大服务业务,使企业能够在云计算环境中存储数据。Verizon称,收购Terremark是使客户能通过多种设备访问包括音乐、个人数据、企业数据等信息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

相关推荐

波分技术迎第三次革命:解读100G组网五大关注点

电信  云计算  100G  2013-08-13

谁在掌控云端数据 云计算七大未解之谜

云计算  存储  2013-02-16

微软正研发云计算GPS技术 节能效果可达99.96%

微软  云计算  GPS  2012-12-26

微软转型的干劲

微软  云计算  平台软件  2012-12-11

分析称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很快将成为主流

Powermat  Verizon  无线充电  2012-11-28

全球最大电子元器件巨头落户北京

安富利  电子元器  云计算  2012-11-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