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保利协鑫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落户扬州

保利协鑫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落户扬州

作者:  时间:2011-02-14 20: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落户扬州。10日,保利协鑫能源与扬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

  太阳能硅片切片项目规划总产能2GW,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该项目为扬州的光伏企业提供配套,它的落户扬州光伏产业链全闭合,实现全链条运作,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扬州光伏产业链,促进扬州的光伏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据悉,近年来,扬州以“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目标,大力发展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智能电网、电子书等“三新一网一书”产业。目前,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已经形成了“多晶硅料-晶硅拉棒、铸锭-硅片-电池片-电池组件”的完整产业链,成为首个国家级“绿色新能源特色产业基地”。截至去年底,扬州的太阳能光伏产业的产值已超过200亿元。

相关推荐

业内料多晶硅明年价格将回升至30美元/千克

保利协鑫  多晶硅  2013-08-28

中国多晶硅制造业吃螃蟹要当心扎嘴

保利协鑫  太阳能  多晶硅  2012-11-28

12家上市光伏公司 上榜“金太阳”

保利协鑫  光伏  2012-05-22

REC关闭挪威太阳能硅片工厂

REC  太阳能硅片  2012-04-27

光伏产业遭遇首个严冬 保利协鑫牵头对韩反倾销?

保利协鑫  光伏  2012-04-23

Bekaert削减太阳能硅片线锯生产

Bekaert  太阳能硅片  2012-02-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