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ny游戏机领域“破釜沉舟”

Sony游戏机领域“破釜沉舟”

作者:  时间:2011-02-21 11: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DIGITIMES Research指出,Sony发表新款掌上游戏装置“NGP (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Sony表示这款掌上游戏装置的“NGP”意为“下一代掌上装置”,预定2011年底购物季上市,不仅配备触控屏幕,更是首款具备AMOLED3G无线上网功能的掌上游戏装置。

  在掌上游戏机市场,Sony可说是退无可退,因此这次新型机的推出,就该公司而言,可说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因为只要再失败,未来掌上游戏机市场Sony可能就要除名,改由苹果(Apple)等大厂领导。

  Sony此款战略性掌机终极武器NGP采用AMOLED作为显示元件,不仅显露该公司对于AMOLED性能的肯定,更象征AMOLED已脱离单以智能手机(Smartphone)为主的市场,朝向更大尺寸的应用方向发展。

  之前AMOLED大规模应用仅限于智能型手机市场,NGP宣布采用5AMOLED可说第一个吃螃蟹,显示在AMOLED新生产线产能开出后,AMOLED逐步进军中尺寸以上市场态势已浮现,高画质的IPS技术TFT LCD独占高阶平板电脑(Tablet PC)用面板市场的好日子恐怕不会太长久。

相关推荐

大陆首颗AMOLED驱动芯片研制成功

AMOLED  驱动芯片  2013-10-30

显示行业潜力股:AMOLED和裸眼3D受关注

AMOLED  裸眼3D  2013-10-22

全球AMOLED显示最新进展及市场前景分析

AMOLED  显示器  2013-10-16

国内首颗AMOLED驱动芯片研制成功

AMOLED  驱动芯片  2013-09-09

IGZO显示技术与AMOLED技术简单对比

IGZO  AMOLED  2013-08-23

中小面板恐缺货到年底

面板  AMOLED  2013-07-0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