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成都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成都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作者:  时间:2011-02-22 11: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19,成都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技术研发中心揭牌,同时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联合光伏研究实验室,在先进薄膜太阳能电池科技进步和产业化进程科技研发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该中心挂靠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是该所承担的国家“千人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下设联合光伏研究实验室、绿色有机材料实验室、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将在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技术研究领域开展前沿性的技术研究。该中心在绿色能源方面拥有多项国家级和世界级专利。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