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CI推出跨装型HPCE™电源连接器

FCI推出跨装型HPCE™电源连接器

作者:  时间:2011-02-24 13:3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连接器和互连系统的领先制造商FCI,宣布其大功率卡缘连接器(HPCE)目前已可提供跨装型。 跨装型可提供更低的高度选择(高于印刷电路板表面2.8毫米),以促进更大的系统气流。

      HPCE连接器具有超低接触电阻特性(暴露于环境之后<= 0.6 mΩ),降低连接器功率损耗,大大增加线性电流密度(多个触点通电时为180A/英寸)。其低剖面高度,有效增强系统气流并改善散热,坚固的防接触安全外壳以及安装选项,确保正确配接,同时强化了焊锡回流。

      连接器每个电源触点柱的额定电流为9A(当多个电源触点完全通电时),在静止空气中温升不超过30°C HPCE连接器采用了极具成本效益和高可靠性的冲压成型电源触点技术。

      “在现有的垂直型和直角型连接器系列基础上, 推出跨装型连接器,使得HPCE连接器应用范围拓展到更多数量的系统架构”, FCI数通市场业务发展经理 Gary Yuan 说道, HPCE连接器系列的优秀性能,结合其灵活性和工具模块性,使其成为新生代1U/2U服务器、存储抽屉、电信设备和数据通讯/网络设备的理想选择。”

      跨装型HPCE连接器可与电源和信号触点集成至单个模压外壳中,便于电源分配和电源控制。 HPCE连接器采用灵活的、模块型工具方法,因此可以灵活配置电源和信号触点的数量和位置,充分满足客户的特定电源需求。

相关推荐

我国近八成高铁连接器仍依赖进口

连接器  高铁  2014-01-07

贵州航天电器致力高科技领域 追求卓越

继电器  连接器  2013-11-20

无处不在的接插件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

接插  连接器  2013-10-11

接线端子在连接器领域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接线端子  连接器  2013-09-16

移动互联网市场增长有赖于连接器技术推动

连接器  Bluetooth  2013-09-1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