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Cree LBR-30 LED灯为业界树立了全新的显色性基准

Cree LBR-30 LED灯为业界树立了全新的显色性基准

作者:  时间:2011-02-25 17:0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ED 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 Cree 公司 宣布推出 LBR-30 LED 灯,这是一款可在活动式投射灯照明、商业照明和住宅筒灯等应用领域替代能耗较高的白炽灯的产品。其采用了Cree TrueWhite技术,实现了优异的暖白光,色彩准确度和光效无与伦比。

  Eatn Park 餐厅负责设计建设的副总裁兼 AIALEED标准认证专家 Andrew Dunmire 指出:“我们对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LEED Gold 设计项目地区所安装的LBR-30灯深表满意。这种灯具使得墙壁和家具看着更有生机,且比白炽灯的能耗低很多,每月都帮我们节约了运营开支,为我们实现了可持续的设计目标,真正为餐厅带来了活力。”该餐厅在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东部和西弗吉尼亚州北部拥有 75 家连锁店。

  由于 LBR-30 灯拥有高达 94 的显色指数 (CRI),因此可以对其优化以满足对色彩准确度要求较高的应用需求,如餐厅、零售店、杂货店以及博物馆等。它能够提供 600 lm(相当于 60 瓦的BR30白炽灯)的光通量,而输入功率仅为 12 瓦。这款灯具在开放式灯架设计时间可达 50,000 小时,能帮助 Eatn Park 等商户减少灯具的更换和维护成本,从而进一步节省开支。

  Cree LED 照明市场总监 David Turner 指出:“LBR-30 灯具将白炽灯的色彩与高光效出色地结合在一起,为普通照明和重点照明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这种高性能改进型灯具能够快速安装在活动式投射灯或嵌灯中,产生泛光灯和宽泛光灯效果,使客户能根据自身的照明需求灵活地选择最适当的解决方案。”

  Cree LBR-30 通过 Cree LED 照明销售渠道销售,目前已批量供应。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