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无锡尚德2011年主要市场仍在欧洲

无锡尚德2011年主要市场仍在欧洲

作者:  时间:2011-03-07 13:5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无锡尚德CEO施正荣表示,尽管最近政府颁布了有关光伏建筑一体化的新政,大幅降低了对光伏行业的补贴,无锡尚德今年仍将有过半的光伏组件销往欧洲。

  施正荣还说,2010年无锡尚德将过半的光伏组件产品卖给了欧洲的客户,今年这一比例将小幅下降。今年,约有10%的产品是销往意大利,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

  自从去年意大利的太阳能市场爆炸式增长后,投资者一直担心政府会重新修改太阳能补贴政策。他们担心政府支持的减少会使太阳能市场供过于求,从而导致光伏组件价格下跌,损害制造商利益。施正荣表示,今年的太阳能市场将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光伏产品价格的下降有助于刺激需求。无锡尚德预期今年光伏组件的均价将下降约10%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