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在意大利获得光伏电站后续订单

西门子在意大利获得光伏电站后续订单

作者:  时间:2011-03-09 13: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西门子能源在意大利获得了八家光伏电站交钥匙工程的后续订单。这些光伏电站位于意大利MarcheAbruzzo地区。在2011年春季完工之后,将为意大利5000户居民提供环保电力。

  作为EPC承包商,西门子负责这些电站的交钥匙工程以及工程和项目管理工作。供应的组件包括全系列的西门子元件,如逆变器,中压设备和监控系统。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西门子在意大利收到的光伏电站订单的装机总量超过30MW,”西门子可再生能源部门的首席执行官René Umlauft表示。“意大利市场是欧洲的重点大型光伏市场。今年该市场将继续大幅增长,我们希望与这个市场一同成长。”

  光伏电站是西门子环境相关业务的一部分。在2010财政年度,该相关业务的收入总计约280亿欧元。

相关推荐

大陆工业开关电源市场五大竞争阵营

西门子  开关电源  2013-04-09

超低噪声混合信号芯片 助力医疗CT性能显著提升

西门子  ASIC  CT  2012-11-15

西门子展出机场行李无线射频识别系统SIMATIC RFID

西门子  SIMATIC RFID   2012-09-27

德国国会上议院暂停对太阳能行业的补贴削减议案

太阳能  光伏电站  2012-05-15

西藏首座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二期20兆瓦光伏电站投产

太阳能  光伏电站  2012-05-14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与泰国总理英拉在京举行会谈

协鑫  光伏电站  2012-04-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