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ultisim 11.0.1为教师提供的新增功能

Multisim 11.0.1为教师提供的新增功能

作者:  时间:2011-03-22 15:1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ultisim 11.0.1Multisim 11的最新维护版本,它为教师提供新的功能并且改善电路教学环境,通过将理论概念和硬件实现更好地联系在一起,Multisim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并且指导学生进行深入的探索。

  从Multisim中直接对Xilinx逻辑器件编程

  在Multisim11强大的可编程逻辑器件原理图功能的基础之上,Multisim11.0.1进一步扩展了新特性,使得从课堂中的数字设计教学到实际物理硬件实现的流程更为高效。

  Multisim中增强的NI ELVIS波特图分析仪

  将理论,仿真与实际物理实现相比较能够帮助学生加强对概念的理解。Multisim 11.0.1Multisim环境中添加了NI ELVIS波特分析仪,以更好地评估滤波器设计。

  借助无缝集成的MultisimNI myDAQ硬件,让学生可以在课堂与实验室之外进行创新

  Multisim与最新专为学生定制的NI myDAQ无缝集成,使学生加强对概念的理解并且可以进行传统实验室与课堂以外的创新探索。

  额外的Multisim 11.0.1功能和改进

  通过使用改进的接口,创建整洁的原理图

  以Multisim 11中引入的完全重新设计过的原理图网表系统为基础,Multisim 11.0.1改进了虚拟接口,以创建更明确的原理图。

  通过更好的Multisim运行性能,更快地完成工作

  通过更快地操作大型原理图,缩短文件/加载时间并且节省打开用户界面的时间,有助于你使用Multisim 11.0.1更快地完成工作。

  通过更好的Multisim运行性能,更快地完成工作

  Multisim捕捉和Ultiboard布局之间的设计同步化比以前更好,在为设计更改提供最佳透明度的同时,可以对更多属性进行注释。

  升级至Multisim 11.0.1

相关推荐

NI拜访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

NI  智能电网  2012-05-28

NI 发布《2012年自动化测试趋势展望》

NI  自动化测试  2012-05-15

美国国家仪器加入TD技术论坛

NI  TD-LTE  2012-05-07

LabVIEW天下会广召天下英雄

NI  LabVIEW  2012-04-16

NI携手FIRST共同推出第二届FTC科技挑战赛

NI  FTC  LabVIEW  2012-03-14

NI全方位助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和创新实践

NI  虚拟仪器  CompactRIO  PXI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