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xar发布USB通用异步收发器系列的高级开发工具

Exar发布USB通用异步收发器系列的高级开发工具

作者:  时间:2011-03-23 19: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xar 公司于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高级开发工具,支持符合USB2.0标准的业界最快UART系列产品。

  “这些工具的面世有赖于USB UART成功的市场表现,完全从系统架构师的角度出发,有效地缩短设计周期。”Exar接口产品线战略市场部高级经理Rakesh Bhatia说,“利用这些工具,系统架构师能够显著减少、甚至消除开发驱动软件所需要的大量人力、物力。”

  该开发工具支持XR21V1410XR21B1411XR21V1412、以及XR21V1414全系列USB UART产品,包括每款芯片的评估板和原理图。此外,这些工具还提供针对板卡设计的布线和格伯(Gerber)文件。所有板卡设计均符合USB 2.0规范,并在USB-IF网站列明。

  配套的驱动软件适用于Windows 2000, XP, Vista, CE操作系统,并经过微软WHQL®认证。这些驱动同样可用于Mac Linux 操作系统。

  Exar I/O Lab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创新型配置工具,能让系统架构师以独特的方式配置XR21B1411。其图形用户界面(GUI)帮助设计人员直观地观察到在上电时通用输入/输出(GPIO)引脚如何配置,从而使他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设计按需调整。除了可以设置GPIO 系统架构师还可以设置各种USB UART参数,如:供应商ID、产品ID、最大功耗、远程唤醒、制造商信息、产品信息、和UART默认值等等。 配置文件可下载保存,并且通过使用软件驱动和OTP编程GUIXR21B1411进行编程。

相关推荐

Exar和Freescale就低待机功耗嵌入式处理方案合作

Exar  嵌入式处理  2012-02-06

Exar许可Zarlink半导体公司使用PowerXR技术

Exar  家用网关  可编程电源  2011-08-12

Exar发布业界首款转换器解决方案MXP2

Exar  转换器  2011-07-22

Exar发布USB 3.0 电源分配开关系列

Exar  电源开关  2011-07-12

Exar发布下一代数据缩减和安全解决方案BitWackr 2.2

Exar  BitWackr  VBD  云存储  2011-04-14

Exar发布USB通用异步收发器系列的高级开发工具

Exar  USB2.0  UART  2011-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