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ochip扩展MOSFET驱动器系列产品

Microchip扩展MOSFET驱动器系列产品

作者:  时间:2011-04-06 18: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扩展了其MOSFET驱动器系列产品。在已获得业界推崇的Microchip下桥臂MCP14E3/4/54.5A MOSFET驱动器上,Microchip推出全新下桥臂MCP14E6/7/82AMCP14E9/10/113A驱动器。经扩展后,这一低成本系列器件的额定峰值输出电流为2A4.5A,工作电压范围宽达4.5V18V。全新器件具备使能输入引脚,可实现关断功能以节省能耗,并采用8引脚SOIC8引脚6mm×5mmDFN封装。这些器件适用于服务器、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利用电源的消费电子应用。

  目前,工程师要求以低成本实现更低功耗、更丰富的功能和更小的封装。Microchip经扩展的MOSFET驱动器系列可以满足这些需求。集成双MOSFET驱动器的全新MCP14E6/7/8器件的额定峰值输出电流为2A,而双驱动器的全新MCP14E9/10/11器件的峰值输出电流为3A。这些驱动器工作电压宽达4.5V18V,允许的输入电压范围也宽。此外,这些驱动器采用小型封装减小电路板空间,进而降低成本。

  Microchip模拟与接口产品部营销副总裁Bryan J. Liddiard表示:“经扩展的Microchip MOSFET驱动器系列有助于客户更灵活地选择符合其应用的产品。”

  Microchip模拟和接口产品部高级营销经理Ray DiSilvestro补充道:“凭借这些新推出的器件,Microchip提供了封装为客户所要求的低成本全线上桥臂和下桥臂驱动器,其峰值输出电流为0.5A12A。”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BodyCom技术 以人体作为安全低功耗通道

Microchip  BodyCom  2013-05-15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2012年MCU低功耗之王到底花落谁家?

Microchip  MCU  芯片  2012-12-26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太阳能光伏市场:阴霾中透着大未来

Microchip  太阳能  光伏  2012-11-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