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谷歌收购德太阳能光伏电站股份

谷歌收购德太阳能光伏电站股份

作者:  时间:2011-04-08 14:0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谷歌宣布,出资350万欧元(约合500万美元)从德国私人股权投资公司Capital Stage收购德国一个太阳能光伏电站49%股份,这是谷歌在欧洲的首个清洁能源项目投资,而且不会是最后一个。

  谷歌指出,该交易仍需要得到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正式批准,并要符合通常交易完成条件。

  交易中涉及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位于德国首都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市(Brandenburg an der Havel) 占地47公顷(116),最近才刚刚完工。

  谷歌称,该电站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5兆瓦,将能为该市的5000多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

  谷歌之前曾向清洁能源项目投资,但这些项目都在美国境内。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清洁能源行业的投资已达1亿美元。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