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IBM推出云服务品牌SmartCloud

IBM推出云服务品牌SmartCloud

作者:  时间:2011-04-08 14:3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云服务品牌“SmartCloud”,该服务2015年有望带来50亿美元的收入。IBM的服务方式与亚马逊的Web Services略有不同。由于许多企业的CIO怀疑云服务的安全性,IBM向企业客户做出了保证,让他们根据需要选择公共、私人和混合云选项。这些选项围绕五大因素打造:安全和隔离的需求,可用性与性能、需要的技术平台、管理和部署的方便性、支付和计费。

  今天已经上线的服务为IBM Cloud Services VP Ric Telford。用户可使用IBM 云服务开发和测试内部应用程序。IBM称该版本为Smart Cloud 企业版。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推出企业增强版。

  该公司还意欲设立更多标准。IBM称已与花旗银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Bank)Rackspace45家公司一同设立了一些云计算互操作标准,涉及云计算的管理、参考架构、混合云、安全性以及符合性。

  IBM CEO Sam Palmisanon计划到2015年销售额增加200亿美元,该计划只是其中一部分。

相关推荐

IBM授权ARM制造网络芯片 或引入Power平台

IBM  网络芯片  2013-10-29

IBM携手半导体商 取得无线技术重大突破

IBM  无线技术  2013-10-17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IBM开发出可模仿人类大脑的专用集成电路

IBM  集成电路  2013-09-26

英特尔的挑战 IBM携谷歌冲击PC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  IBM  2013-08-08

全球供应链巨变:小型化、简单化及本地化

IBM  3D打印  2013-07-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