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增强移动数据终端优势

霍尼韦尔增强移动数据终端优势

作者:  时间:2011-04-14 10:0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移动数据终端是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的重要产品线之一。在最近几年,霍尼韦尔不断通过推出新产品和新增现有产品衍生型号来完善移动数据终端产品线,不断加强在移动数据终端市场的竞争实力。目前,霍尼韦尔(www.honeywellaidc.com.cn)已经拥有了Dolphin6500Dolphin6100Dolphin7600移动数据终端等多个型号,可以满足零售、物流和医疗等各个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Dolphin6500是霍尼韦尔移动数据终端产品线中的一个突出代表。它大小适中、重量较轻,操作方便,能充分满足零售、仓库物流以及其他轻工业室内环境的使用需求。这款移动数据终端配备霍尼韦尔行业领先的Adaptus影像技术,具备一维、二维条码扫描和数字影像和智能签名捕捉功能,集批处理和蓝牙、WI-FI无线实时通信功能于一身,从而为大大提高企业的移动数据采集能力及稳定性提供了保障。

  这款移动数据终端产品的推出,使霍尼韦尔扩大了在移动数据终端方面的领先优势。

  Dolphin6500移动数据终端特别适合零售行业的需求。它配备3.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让使用者能够更有效的处理店内以及零售后台的各种操作,包括价格核对、商品查询、库存控制、客户支持和资产管理。大尺寸显示屏使用户可以在单一屏幕上获取同一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加强了图形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包括28键数字键盘和52键字母数字键盘的两种不同配置满足了企业基于键盘数据输入的要求以及用户的不同偏好。此外,Dolphin6500移动数据终端轻便的外形以及人体工学设计满足用户在执行多任务时仍能实现单手扫描,通过安装备选的滑槽式枪式手柄转换成手持式使用,是扫描工作量大且需要远距离对准扫描等条件下的理想选择。最后,该款产品也采用改进的电源管理系统设计,一次充电能够支持整个班次的工作时间,即使在无线,高密集扫描的环境下,也能大大减少由于充电或更换电池所导致的停机时间及效率的降低。

  客户对此款移动数据终端的评价也非常高。深圳市瑞意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涛表示,Dolphin6500移动数据终端是一款性能价格比非常突出的产品,它流畅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稳定的无线通信功能可以完全满足仓储和物流供应链管理等室内移动作业的需求。杰出的影像识读功能也能适应未来二维条码的广泛应用,使这款移动数据终端的性能与价值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

  Dolphin7600移动数据终端

  TheDolphin?7600移动数据终端-现已配备GSM无线技术以及内置的GPS硬件.机身紧凑,轻盈,专为移动工作的人员所设计。Dolphin7600具备数据采集以及传讯的能力,让业务更密切传递于员工,客户以及他们的供应链-使工作更智能化。

  在国内,中演票务就利用这款移动数据终端提升了客户体验。当观众来到检票口,工作人员手持Dolphin7600移动数据终端扫描门票上的QR码,数据即刻通过演出场馆的无线局域网发送到后台服务器,验证这张门票是否为真票并是否与当前演出相符。这不断加快了入场通过速度,而且还彻底杜绝了假票的现象。中演票务在提升检票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都看到了明显的改善。Dolphin6100移动数据终端

  外观优雅的Dolphin6100也是Dolphin移动终端家族的新成员。它体积紧凑,线条流畅,设计新颖,无疑将为您的零售应用环境增添一抹亮色。尽管外表时尚,但Dolphin6100同样能够承担重任。具备IP54工业等级,Dolphin6100能够承受灰尘、污物和喷溅水流的侵蚀和空中1.2的反复跌落。配备Adaptus?影像技术,Dolphin6100具有非凡的数据采集能力,能解读所有的一维和二维条码并捕捉数字图像和个人签名。内置的802.11b/g无线通信模块让移动用户无论何时何地均能掌握第一手资讯并作出快速决定。

相关推荐

霍尼韦尔在华建LED研发基地

霍尼韦尔  LED  2011-11-10

霍尼韦尔抢占中国LED市场

霍尼韦尔  LED  2011-11-07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芯片  封装  2011-09-21

霍尼韦尔宣布扩大半导体行业中铜和锡的精炼产能

霍尼韦尔  半导体  2011-09-20

霍尼韦尔圆满完成对EMS Technologies公司的收购

霍尼韦尔  卫星通讯  2011-08-26

霍尼韦尔与移动技术部推出“独立软件开发商项目”

霍尼韦尔  软件  2011-07-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