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日本芳珂滋贺工厂采用京瓷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

日本芳珂滋贺工厂采用京瓷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

作者:  时间:2011-04-20 10: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京瓷和芳珂(FANCL)共同宣布,已开始在芳珂集团的化妆品制造基地芳珂美健滋贺工厂(滋贺县蒲生郡)运行输出功率为371k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该系统采用京瓷生产的太阳能电池模块。

  该太阳能发电系统“在日本国内首次”(京瓷)采用了京瓷获得“2010年度全球变暖防止活动环境大臣表彰(技术开发•产品部门)”奖的最新高效率太阳能电池模块“KS2381P-3CFCA”。预计年发电量为352765kW,将是滋贺县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利用该系统,滋贺工厂使用的约13%的电力可通过太阳能发电提供,该工厂的二氧化碳(CO2)排放量每年可削减约129吨。

  芳珂将滋贺工厂定位为环保型生态工厂,一直在致力于CO2零排放活动等。此次在导入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同时,还在推进面向使用液化天然气的转换,“在生产工序中也计划实现环保型工厂设施”。

相关推荐

日本最大太阳能能发电厂将于7月开始建设

京瓷  太阳能  光伏  2012-04-12

日系手机卷土重来不容易

京瓷  手机  3G  2012-02-29

京瓷举办“第12届中国少年友好交流访日团”活动

京瓷  精密陶瓷  2011-10-22

"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基金"10周年庆典在宁大举行

京瓷  太阳能电池  2011-10-22

京瓷通过“绿色帘幕”活动为节电做贡献

京瓷  电量  节电  2011-10-22

京瓷计划在中国100所小学实施“环保教育巡回讲座”

京瓷  太阳能电池  2011-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