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液晶显示器3月出货环比增长33%

液晶显示器3月出货环比增长33%

作者:  时间:2011-04-29 10:4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WitsView全球前10大液晶显示器出货调查指出,今年3月份前10大品牌厂商出货相较于2月份增长33%,达到1291万台;代工厂商出货月增幅度高达40%,总量为1434万台。在中国农历年后,不论品牌商或代工厂的产销计划均恢复正常水准,加上3月为季底,在业绩表现的压力下,出货量明显放大。

  展望第二季度,WitsView表示,得益于商务市场订单需求相对稳定,预期以商务市场为主的戴尔及惠普出货表现将相对突出。而第二季度为欧美消费市场传统淡季,需求平平,加上中国五一假期较短,对推升终端销售业绩帮助有限,因此保守看待第二季度以消费市场为主厂商出货表现。

  在LED的机种渗透率方面,优派,明基及PhilipsLED渗透率增长力道明显,其中3月份优派的LED产品渗透率更超过50%,而LG电子及惠普的LED的渗透率也在3月大跃进,各有近10 %的增长。

  WitsView表示,LED的机种各尺寸平均零售价在4月均呈现下降趋势,主要是因为品牌厂商在4月推出多款LED的中低价机种,期望通过推销平价的LED产品以增加LED的机种市场份额。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