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保利协鑫与金保利宣布以合资模式建立硅片厂

保利协鑫与金保利宣布以合资模式建立硅片厂

作者:  时间:2011-06-08 14:1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800.HK)旗下附属公司保利协鑫(苏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686.HK)日前宣布在泉州建立产能为300兆瓦的硅片厂,专门满足金保利的需求。

  保利协鑫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舒桦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金保利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金保利是大陆东南地区光伏领域标杆性企业,是福建省第一家太阳能电池制造公司,金保利与保利协鑫合作多年,相互间建立起充分的信任。金保利注重科技研发,不断开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提高电池转化效率。我们愿意充分利用自己在上游的优势,支援金保利这样的企业,共同坚守产品品质和对客户的承诺,维护市场有序发展,维护行业长远利益。这次合作不仅是保利协鑫与下游品牌客户战略合作新模式的再次推进,同时对于保利协鑫布局大陆东南地区,从而辐射台湾,面向东南亚新兴市场,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金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加苏先生表示:“保利协鑫一直为我们为本公司的优质供应商和重要策略伙伴之一。是次签订的合作协定,肯定了双方对彼此竞争优势及业务前景的信心。此举也配合了金保利未来的扩产计划,进一步确保了我们所需要的原材料供应。”

相关推荐

业内料多晶硅明年价格将回升至30美元/千克

保利协鑫  多晶硅  2013-08-28

半导体业难现高增长 价格将成竞争利器

半导体  硅片  2013-08-05

中国多晶硅制造业吃螃蟹要当心扎嘴

保利协鑫  太阳能  多晶硅  2012-11-28

12家上市光伏公司 上榜“金太阳”

保利协鑫  光伏  2012-05-22

光伏产业遭遇首个严冬 保利协鑫牵头对韩反倾销?

保利协鑫  光伏  2012-04-23

硅片价格下降70% 光伏组件供应商转变策略

硅片  光伏组件  2012-04-1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