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丹纳赫公司旗下三家资助越南电气工程教育事业

丹纳赫公司旗下三家资助越南电气工程教育事业

作者:  时间:2011-06-08 14:3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61,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科技公司丹纳赫日前宣布其旗下从事测试与测量的三家子公司---泰克、福禄克和吉时利加入越南的“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 (HEEAP),共同捐赠了价值 30 万美元的实验室测试设备和用于教员培训的现金奖励。该目标旨在为学习制造、研究以及开发应用领域的电子工程专业学生提供电气和电子测试、测量设备,从而让他们掌握更多的实践、操作经验。泰克、福禄克和吉时利公司都是测试和测量行业的全球领先公司,具有在世界范围内与众多教育机构长期合作的悠久历史和传统。

       通过“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 (HEEAP),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亚利桑纳州立大学的Ira A. Fulton工程学院 (ASU)、波特兰州立大学的Maseeh 工程学院和英特尔公司计算机科学 (PSU) 部门、西门子和其他业界合作伙伴与越南的顶级技术大学共同展开合作,旨在发展电气工程专业课程,支持该国不断发展的这一高科技行业。

       “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HEEAP) 与越南教育与培训部、人力与社会事务部密切进行合作,与合作伙伴大学和技术学院共同推出相关课程和广泛的基础设施,用于支持教员培训、课程开发和训练学生学习经验。学生们获得技术专业知识、娴熟的语言和迈向成功所需的软性技能和竞争实力。

       泰克、福禄克和吉时利三家公司所捐赠的业内领先的仪器仪表将提供给 HEEAP 计划合作伙伴大学的学生们使用,其中包括示波器、数字万用表、电源、任意波形发生器和其他仪器仪表;奖学金将会提供给来自合作伙伴大学的教员,这些教员参与到 HEEAP 培训计划当中,开发和执行教学改进项目。

      “来自丹纳赫及其旗下子公司泰克、福禄克和吉时利的大力支持是 HEEAP 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为我们的大学生提供了接触最新技术工具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了真实世界的知识和经验,可以帮助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越南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 (HEEAP) 的总监和ASU  Ira A. Fulton 工程学院全球辅助教育副院长 Jeffrey S. Goss 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一计划中,并为越南的电气工程教育提供支持”,丹纳赫公司执行副总裁和丹纳赫亚洲总裁 Jim Lico 说,“如今的工程师需要处理比以前更加复杂的嵌入式设计难题。让大学课程与迅速发展的技术保持同步至关重要。我们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学生们迅速掌握基础知识并且不断进步,采用基础知识和尖端测试设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独立研究。我们的教员奖学金将会有助于提供培训课程,从而更加紧密地面向实验室的项目与工程师课程整合在一起。这是我们对越南所做出的承诺,我们期待与 HEEAP 计划取得共同的成功。”

       越南的“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HEEAP) 项目于 2010 年发起,由美国国际开发署 (USAID)、英特尔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SU) 提供资金。

相关推荐

Teledyne发布混合信号能力的HDO-MS系列高分辨率示波器

Teledyne  示波器  信号调试  2013-11-13

Frost & Sullivan认可力科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Frost  Sullivan  力科  示波器  2013-08-20

Teledyne LeCroy成功演示了世界上最快的100GHz实时示波器

Teledyne  100GHz  示波器  2013-07-26

首款Manchester和NRZ可配置协议解码器简化设计和调试

Teledyne  Manchester  示波器  2013-03-22

力科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加EDICON电子创新会议

力科  示波器  2013-03-13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