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起诉三星LG侵犯LED专利

西门子起诉三星LG侵犯LED专利

作者:  时间:2011-06-09 18: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67日晚间消息,西门子旗下欧司朗(Osram)公司周一在美国和德国起诉三星和LG,称这两家公司侵犯其发光二极管(以下简称“LED)相关技术。

  欧司朗周一称,已向位于华盛顿的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进行投诉,以阻止进口三星和LG基于LED技术的产品。同时,欧司朗还向美国和德国联邦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此外,欧司朗还在日本对LG提起诉讼,还计划在中国对LG提起诉讼。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CEO奥尔多•坎珀(Aldo Kamper)在一份声明中称:“此举旨在阻止这两家公司非法使用我们的技术,我们拥有大量专利,这些都是我们多年的研究成果。”欧司朗在起诉书中称:“由于寿命长、效率高,LED将取代白炽灯和荧光灯而成为通用照明的新标准。”

  在ITC诉讼中,三星被指控侵犯9项专利,LG被指控侵犯12项专利。欧司朗位于慕尼黑,主要以TopLEDGolden Dragon PlusCeramosOstar品牌销售LED产品。欧司朗还向其他公司提供LED授权,如飞利浦Lumileds部门、CreeNichia等。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