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光和IV签署IP授权合约

美光和IV签署IP授权合约

作者:  时间:2011-06-10 19:2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系存储器大厂美光科技(Micron)和高智发明(Intellectual Ventures;IV)宣布双方已签署智能财产授权合约,未来美光可取得高智发明旗下所拥有高达3万多种的智能专利组合(IP)的使用权,高智发明也可向美光取得专利权,扩展智能财产权组合。

  高智发明创立于2000年,集结顶尖的发明家与开创型的先驱公司合伙,并在发明的过程中,投入专业知识与资金,公司成立的使命是推动「发明型经济」(invention economy),促进全球各地的各项产品创新。

  高智发明表示,将持续与所有不同规模的公司进行合作,以满足客户现有的业务需求,尤其针对富有前瞻性的智能财产提供策略上的指导。而高智发明也运用其规模与专业知识,协助客户规划各种专利权业务,以降低风险,强化市场的地位,并提供其所需的发明使用权,让这些企业保持竞争力。

  这次美光与高智发明的合作,有助于美光维护核心事业,合约签署后,美光将取得高智发明所拥有高达3万多种的智能专利组合使用权;此外,双方公司也可选择向对方购买专利权,如美光可从高智发明获取专利,进而协助美光与其它公司进行专利权诉讼的抗辩,高智发明也有机会向美光取得专利权,扩展高智发明既有的智能财产组合。

  美光科技法务副总裁暨法务总顾问Rod Lewis表示:「这项交易使我们可运用策略性的方式,接触到高智发明的重要专利组合,以持续推出技术领先的产品,并强化公司在智能财产权上的策略。」

  高智发明全球授权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 Joe Chernesky 表示,与美光的合作协议可进一步证明高智发明在专利组合的优势,及透过有效地运用智能财产,为科技公司带来的更高价值。

相关推荐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4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形势展望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2-20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分析:“马太效应”显现

集成电路  存储器  2013-11-10

谁为全球半导体市场带来新一轮增长动力?

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10

韩国研发出可弯曲半导体 或在几年内实现商用

可弯曲半导体  存储器  2013-05-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