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ony增加产能应对面板市场需求

Sony增加产能应对面板市场需求

作者:  时间:2011-06-20 20:2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经新闻617报导,为了因应智能型手机及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需求急增,Sony计划于今年度内(20123月底前)将液晶面板关键材料“异方性导电膜(ACF;Anisotropic Conductive Film)”产能进行倍增。据报导,ACF主要用于将驱动IC接着于玻璃上,目前Sony和日立化成2家公司合计握有全球80-90%市占。

  报导指出,目前Sony ACF生产据点仅有枥木县的鹿沼事业所,惟为了分散产能以避免此次因强震导致供给陷入停滞的局面再度发生,Sony计划于石川县根上事业所内增设ACF产线,并计划于20118月启用量产,今年度内Sony整体ACF年产能将可倍增至200万平方公尺的规模。报导指出,除了大尺寸面板(电视用)及中小尺寸面板(移动装置用)市场之外,Sony也计划将ACF产品打入太阳能电池面板市场。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触控面板厂调产能/降成本 越南成新重地

触控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