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凌力尔特推出高压侧电流检测器件LT6109

凌力尔特推出高压侧电流检测器件LT6109

作者:  时间:2011-07-11 18: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一款完整的高压侧电流检测器件 LT6109,该器件包括一个电流检测放大器、两个比较器和一个精确的 400mV 电压基准。当与一个分流电阻器相连时,高端电流检测放大器可精确地提取分路电压、将其放大并转移至地。这个输出可用于监视,并可连至两个内置比较器之一。LT6109 非常适用于电流测量和负载电流故障监视,尤其是因为 LT6109 的每一个组件都提供了卓越的精确度和速度。该电流检测放大器具有少于 350µV 的失调,比较器和基准合起来的门限误差不到 2%。从放大器的输入至比较器的输出,LT6109 可在 1.4μs 时间内对超过门限的事件做出响应。

        外部电阻器设定放大器增益和比较器跳变点,而且因为增益电阻器是放大器准确度的主要决定因素,所以使用精确的电阻器可实现优于 1% 的准确度。LT6109 具有 LT6109-1 LT6109-2 两个版本。LT6109-1 的比较器输入以相反的极性连到内部基准,从而允许窗口比较,如过流和欠流情况。LT6109-2 的比较器输入以相同的极性连接,允许两个门限电平,如“报警”和“紧急情况断接”。漏极开路输出可确保至其他系统组件的简易连接,而比较器锁存则实现了高速事件的检测能力。LT6109 全面规格在 -40°C 125°C 的工作温度范围,采用小型 10 引线 MSOP 封装。

        凌力尔特公司设计经理 Kris Lokere 表示:“LT6109 不仅是一个集成了分立组件的器件,而且每个元件都能提供卓越的性能,经整合后,该器件为电流监视领域树立了新的标准。”

相关推荐

凌力尔特推出SmartMesh™ LTC5800和LTP5900系列

凌力尔特  SmartMesh  传感器  2012-10-23

凌力尔特推出受电设备(PD)接口控制器LT4275

凌力尔特  控制器  LT4275  2012-09-03

凌力尔特推出4通道1A输出40V降压型开关稳压器

凌力尔特  稳压器  LT3504  2012-07-16

Linear:2012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技术普及率将提升

凌力尔特  电动汽车  2012-03-19

升压型LED驱动器可提供超过100W的LED功率

凌力尔特  LT3791  驱动器  2012-03-16

凌力尔特收购Dust Networks拓展无线传感器能力

凌力尔特  无线传感器  2011-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