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德国博世:耗资5.3亿光伏技术中心落成

德国博世:耗资5.3亿光伏技术中心落成

作者:  时间:2011-07-26 19:2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耗资5.30亿的博世集团光伏技术中心日前在德国阿恩斯塔特落成。该中心集太阳能总部、研发中心、光伏电池片及组件生产与培训中心于一体。附近还设有一家硅锭及硅片生产工厂,在这里,博世公司几乎涵盖了整个晶体硅供应链。

  这座占地382,000m2的工厂历时两年多建造完成。该公司表示,预计到2012年将创造约1000个新的工作岗位,其中有600个岗位将在今年上线。全新的研究中心将聘用120名助理,他们将负责开发新产品并为系列化生产做好准备,同时新的培训中心也将于91投入运营。

  阿恩斯塔特工厂是博世集团投资光伏领域的三大重要投资之一,预计今年的盈利将突破10亿欧元。

  该公司正在法国建造另一座组件生产工厂,计划于2012年投入生产。据说,到2011年年末,公司还将在马来西亚建造一座垂直一体化光伏生产工厂,预计将耗资5.20亿欧元。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揭秘】施正荣:从“首富”到破产边缘

无锡尚德  光伏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光伏业蠢蠢欲动 部分企业逐渐恢复盈利

光伏  电池  2013-12-03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